宇碩車機通過ANDROID AUTO認證 搶食車電大餅

宇碩車機通過ANDROID AUTO認證 搶食車電大餅
華碩集團宇碩電子持續搶占車用電子商機,該公司宣布,其自行研發的車用主機系統,已通過Android Auto的搭載認證,透過該軟體的搭載將提升宇碩電子車用主機的競爭力,使智慧型手機更能融入民眾的車駕生活,搶食車用電子的市場大餅。

隨著我們攜帶的智慧型裝置越來越聰明,如何將智慧型裝置從生活融入車駕,讓智慧型裝置引領汽車朝向智慧化、生活化的方向前進,是目前相關產業正在發展的趨勢之一,因此,手機平台市占率達80%的Android推出了能夠將手機連結至車用主機的軟體-Android Auto。

只要車用主機本身有搭載Android Auto軟體,Android手機就能透過Android Auto APP連結至車用主機,可將手機上的GOOGLE MAP投射至車用主機的螢幕上進行導航,也可使用Google Play 音樂、Spotify及TuneIn Radio等Apps,而車用主機是否能搭載Android Auto,通過搭載認證是唯一途徑。

華碩集團宇碩電子憑藉著自身的技術能力研發與送審,於近日宣布其自行研發的車機娛樂主機系統,已通過了Android Auto的搭載認證,將來用戶的愛車上只要搭載宇碩電子搭載該軟體的車用主機,即可透過該軟體,輕鬆快速的將Android手機應用於用戶的車駕生活當中,讓用戶的愛車躍昇至手機等級的智慧能力。

華碩集團宇碩電子專精於車用電子的研發製造,深耕台灣車用電子市場的同時,也跨足海外車用電子市場,此次通過Android Auto搭載認證,將能提供用戶全新的車駕的體驗,提供公司競爭力,搶食海內外車用電子大餅。認證連結https://www.android.com/auto/unimax/